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在眾多抽獎名單裡雀屏中選,獲得試吃體驗的機會!
謝謝"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舉辦這麼好的活動。
我選擇的兌換門市:
ATT 4 FUN 5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20140319_173617

寬敞明亮的開放式空間,白色系的場地佈置,給人放鬆舒適的溫馨感...

就好像在自己家那般怡然自得!

20140319_173818

 


除了有單人雅座,也有情人對椅,四周還有貼心的沙發特區,我是選擇平日下午茶時段前來店家,來客數較少,所以才有機會坐在沙發特區,真的很舒適又不被打擾的角落,超讚的fu啦!

 

趁著點完『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的製作空檔

來到大門口的廣告活動DM瞧瞧...
上頭的三層點心盤架、三明治、鬆餅及飲品還有冰淇淋!!!!!!
看得我垂涎三尺,心花朵朵開呀!
好美唷.....

招牌介紹

等待的時間:十分鐘過去了.....
迫不急待的心情真煎熬,因為強調所有餐點及飲品皆採現點現做的料理方式
所以...想要馬上吃到,是有一定的困難度的!
對食材與品質的信念與堅持,才能創作出更多無敵的美味料理
所以等待是享受甜美果實必經之過程!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時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地將『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呈現在我面前
並且迅速又熱情地介紹是草莓季限定限量的主題食材,平時要吃可是沒有的哦^^
哈哈...我就是為了他的獨特性及限量慕名前來的呀! 不容錯過的美味呀!!
今天小寶貝有口福囉!

initpintu_副本  

 

 

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鏘鏘鏘鏘!!! 美麗的女主角上場啦! SHOW TIME......
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果然是超美的粉紅PARTY呀!
左邊是門市桌上的行銷立牌,右邊是實品,一模模一樣樣耶!! 好讚!!超興奮的....
這麼美,真叫人捨不得動手,但是旁邊小寶貝一直在蠢蠢欲動呀!
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拍好完整照片(一手拿相機,一手撥小手~"~)
雖然還是有些糊了...呵呵 (攤手)

 

 

20140319_171626

20140319_171741

粉紅伯爵 布魯塞爾鬆餅 (定價:$250元)
採用比利時經典鬆餅,是以"純鮮奶"製作的,
口感外層金黃酥脆,濃濃奶香陣陣撲鼻,入口軟Q紮實又綿密
搭配以伯爵紅茶特製的滑順香緹奶油,讓鬆餅的濕滑度也很到位,不會過硬或是太疲軟。
沾點酸V仔酸V的莓果醬,就像初戀般的美妙滋味!


再加上一球Glacio草莓冰淇淋,搭配新鮮大顆飽滿的草莓,覆盆子果粒及偏酸的桑椹果,酸酸甜甜的口感比例適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每一口都是不甜膩的美味幸福。

成份2

嘿嘿...我第一口下手當然是鬆餅,而小寶貝可是朝著那眾所矚目的一球Glacio草莓冰淇淋?直搗而去!
真是破壞了一整個的美感>"<
這時也顧不得三七二十一了!冰淇淋可是不等人的!先吃了再說.....

成份

真是大飽口福呀!!! 沒有三兩下,就被我和小寶貝掃盤了....(羞)
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不論是在食材用料、現點即作、擺盤視覺呈現...等都相當地注重,讓享用的消費者收獲滿滿滿呀!

 

實吃圖等待  

小蛋捲吃完了,意猶未盡,是還在等待第二份嗎???

 

Glacio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官方網站 http://www.glacio.com.tw/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aci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