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Care納維康啵啵寶爪果天然萃取嬰幼兒護膚膏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膚系列體驗名單中,很高興有出現我的名字耶!

超棒的...

很期待收到體驗產品的我,每天都在期待著郵差的到來,令人驚奇的是以便利袋的形式寄送,而且不只是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還有附贈其他三款的試用包唷^^,包裝也很小心翼翼沒有破損。

IMGP7353_副本  

 

全部的體驗產品有: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 60g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1包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乳液 1包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臋膏 1包

IMGP7407  

 

令人驚奇的是,每一個試用包上面都有印製著折價券50元的字樣,

憑條碼買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系列產品可享50元折價,

使用期限 2014/3/26-6/22 每張限用乙瓶,每次限用乙張,請於結帳前交付門市人員折價

真棒!全省康是美通用哦!

IMGP7408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膚霜  

 

小蛋捲以為是郵差叔叔送給他的禮物,迫不急待地幫媽咪打開了包裝,正埋頭努力研究如何打開潤膚霜產品
原來,在蓋子底下還有一層封膜,為了確保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的裝填安全不外漏,這道防護措施很棒!
不然我看這條好不容易索取體驗的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早已去掉一大半了吧....
就讓媽咪我來解除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的封印吧! 請給我神奇的力量..

IMGP7277_副本 IMGP7281_副本 IMGP7282_副本

 

IMGP7285_副本  

 

 

其實,在體驗產品之前,我對於寶爪果一無所知... 我天真以為是像中藥羅漢果之類的藥果
沒想到寶爪果竟然是......番木瓜!!
寶爪果:源於南美,而且在哥倫布時代前就已被種植,屬於"番木瓜"的一種。
寶爪果果實成熟時也會像芒果一樣呈現黃色
而其中的果肉則呈現黃色,內有黑色種子
至於果肉味道像芒果、鳳梨、香蕉、香草..等水果的味道
所以國外人士又稱她為「什味果」
寶爪果在澳洲原住民的傳統療法上,最主要是用來處理與皮膚有關的問題。

 啵啵寶產品GMP  

 

啵啵寶爪果產品具有可舒緩 / 修護 / 滋潤 / 防護多項功能
可為寶寶嬌嫩的肌膚建立一層隱形保護膜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膚系列是專為寶寶敏弱肌膚研發設計,
給寶寶肌膚低負擔、低刺激的All in One完整呵護。

 

啵啵寶產品成份  


不僅可以舒緩、修護、滋潤、防護,在寶寶嬌嫩肌膚上建立完整的保護膜!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系列產品皆採用食用級成分,堅持成分純正、質地溫和,
不含任何石化成分以及苯類Paraben防腐劑,
並符合澳洲cGMP製造標準,絕對不傷害寶寶脆弱細嫩的皮膚。

啵啵寶產品特性  

 

同時能提高肌膚皮脂膜的自然保護效果,

鞏固寶寶肌膚原有的天然防護功能
發揮正常防禦,維持健康肌膚的正常發展。

 

啵啵寶產品香味  

 

 

小蛋捲的膚質是屬於敏感肌型,平常洗完澡保養就都有擦拭乳液的習慣
在品牌及產品的選擇方面,我也會比較注重品牌的形象,產品的成份及使用成效,當然香味也是考慮因素之一,因為無香味不等於安全,適當的香味有利於寶寶的嗅覺發育,也能安撫低落的情緒,就像時下很流行的香氛療法是一樣的道理,在寶寶的成長過程上也有這麼一門學問在呀!
畢竟花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呀^^

  

IMGP7336_副本  

 

取出適量的啵啵寶爪果護膚霜,視塗抹範圍而定,我是要擦在小蛋捲後肩頸背上的紅癢乾燥處,大約一個食指指節大小的量,淡雅清香不刺鼻的瓜果香味,有點甜甜的味道,讓人聞了好想吃上一口(驚驚...錯誤示範XD),均勻地塗抹在後肩頸背上,質地溫和清爽不會油嚕嚕的,柔滑好推開,吸收的速度效果還不錯!

使用前,皮膚粗糙黯沉,有明顯的紅癢痕跡

IMGP7337_副本

 

 

使用中,護膚霜細緻柔滑好推勻,淡淡的寶爪果香味,好舒服

 

IMGP7338_副本

 

使用後,皮膚變得比較明亮光感,觸感細嫩QQ的,好想咬一口

 

IMGP7340_副本

 

 

  小蛋捲對啵啵寶爪果護膚霜的接受度也蠻高的哦!

  是個可以列入日常使用的產品項目

 

 

相關資訊:

 

Nature's Care 官網 http://www.naturescare.com.tw

 

Nature's Care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sCareTaiwan

 

文章同步發表於BabyHome試用心得分享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sID=4344753&bid=4&page=9

 

 

PS:本篇分享文純屬個人體驗試用心得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如果覺得我寫的心得讓你升火的話,請給我一個大大的鼓勵,按個讚或是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