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07  

好運接二連三,最近很有口福哦!

中選!

摩拉達美.tw試吃申請 "雅媽吉"雅媽吉 日式風味料理組

 

雅媽吉「麵之友」,是製作關東口味烏龍麵的好朋友。

 

日本最大柴魚權威YAMAKI,使用上等釀造醬油,再搭配獨創萃取之柴魚露及各式嚴選風味原料,所精製而成的和風鰹魚醬油──雅媽吉麵之友風味醬油。

雅媽吉  

 

常用料理稀釋比例

日式涼麵沾醬
麵之友:水
1:1

 

烏龍、蕎麥湯麵
麵之友:水
1:3

 

天婦羅沾醬
麵之友:水
1:1~2

 

燉煮料理
麵之友:水
1:3~4

 

關東煮高湯
麵之友:水
1:8~10

 

涼拌豆腐、青菜
麵之友:水
1:1~2

 

炒菜、炒麵、炒飯
適量

 

涮涮鍋、火鍋沾醬
直接使用

 

※稀釋比例可以個人口味調整

 

不過,我這個人煮料理是蠻隨性的,所以以上之比例僅供參考

我還是比較仰賴我的"嘴巴"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味道!

以下是內容產品的簡介圖

1.雅媽吉麵之友風味醬油 

2.雅媽吉白味之友風味醬油

3.雅媽吉烏龍麵調味料

4.雅媽吉柴魚片

產品介紹柴魚產品

 

這次,因為收到了好大一盒的試用體驗產品

所以在心花怒放之下,準備好好地小露一下身手....嘿嘿獻醜啦

 

 取一小鍋水,煮滾後再加入適量的"雅媽吉柴魚片",撈起過濾備用

麵條+柴魚湯

 

我準備了蔬果關廟麵,入滾水燙熟後撈起備用

柴魚入滾水,以中小火熬煮至出色,過濾備用

最後,倒入雅媽吉麵之友風味醬油 ,就完成了乾伴麵囉!

 

拌麵

 

第二道料理是日式冷沾麵!

作法也是相當easy! 個人調味很隨性^^
利用柴魚湯約3大匙,雅媽吉麵之友風味醬油 2大匙調和就完成沾麵醬汁
這次用的麵條是關東細麵1人份,入滾水燙熟後,撈起放入冰水中急速冷卻

可以讓麵條Q彈有勁,冰涼口感超棒!

沾麵完成

 

第三道料理,就要換2.雅媽吉白味之友風味醬油 上場了!

一樣是採用蔬果關廟麵來作為主要食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麵條、配菜,再倒入一大碗的柴魚高湯(吃熱吃冷的都可以!),再加入適量的雅媽吉白味之友風味醬油,充滿日式高湯的家常個人版湯麵就又完成了!

 

 

白完成

 

最後一樣產品:雅媽吉烏龍麵調味料

其實,這個產品的名稱,一直讓我很訝異!

烏龍麵調味料?!我印象中都是以醬汁的方式呈現的,所以對它的味道及粉末狀感到特別有興趣,所以我不是做烏龍麵,我拿來作其他的料理

效果也是出奇的與眾不同,很鮮美的特別味道!哈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只要真材實料,怎麼料理都好吃~

烏龍麵調味料作品: 碧水絲瓜 

家常菜,簡單入手,準備絲瓜1條,薑絲少許,紅蘿蔔少許,水1杯

起少許油鍋,加入薑絲及紅蘿蔔爆香,再倒入滿滿的絲瓜,拌勻後再加水1杯

蓋鍋蓋燜煮至軟熟,起鍋前加入一包雅媽吉烏龍麵調味料,拌炒後就OK囉!

 

絲瓜完成

用雅媽吉烏龍麵調味料,製作超簡單、超正宗的烏龍麵。

由柴魚及昆布的綜合高湯調合而成,顏色更淡雅,增加昆布高湯使風味更加豐富柔和。調味免師傅、是麵食最好良伴。小袋包裝,保鮮又方便。

使用方法:煮湯、煮麵、蒸蛋、炒菜時只需加入本品無需再調味。

※本產品為六袋裝,每袋為一人份的量。

 

因為雅媽吉烏龍麵調味料的使用範圍很廣泛,所以我還特別嘗試看看別道料理,魚香豆鼓糯米椒雙豆蕃茄美顏湯,當天晚餐每個人都說好吃!白飯還加碼再煮一些些,果然是好的調味料帶你上美味天堂呀!

 

 

 

加碼料理  

 

感謝摩拉達美.tw雅媽吉提供這麼好的體驗機會

超級開心可以雀屏中選為幸運試用者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摩拉達美.tw與我的美味關係要一直友好下去哦!!!

今後我也會更努力的!

 

摩拉達美.tw

http://www.moratame.tw/affiliate.php?id=136a9d908c6e0ce5bc1d8183ce9ed157

 

雅媽吉官網:

http://www.yamaki.com.tw/page_products001_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