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妙兒褲體驗心得分享

這次活動超級特別又貼心大方,由BabyHome和妙而舒舉辦盛大的妙兒褲體驗分享活動,提供足足有500份之多! 分別是L號250份XL號250份
這次參加報名的人數也比往常來得更加踴躍,引頸企盼等待中獎名單公佈的那一刻!

妙而褲官網照.jpg

很開心也很幸運地在密密麻麻的名單中,看到自己的名字!就好像考生放榜一樣的雀躍感動!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激動了...因為體驗產品是一大包,並不是試用小包裝,特別讓人興奮!  

產品1.JPG 產品2.JPG   

 

 全特性.JPG    

 

 這次我獲得體驗的SIZE是XL號,28片裝,適合12KG以上的寶寶使用,不過,寶寶的尿布SIZE還是得依寶寶的實際成長狀況而定的哦!畢竟每一個寶寶的成長速度與肌肉發展都不盡相同,有的寶寶營養吸收能力強,會有所謂的胖胖腿及米其林腿圈或是大肚肚的寶寶,這時就該選擇大一號的尿布才能完整包覆愛動的腳腳及肚肚,反之亦然!也正因為這樣,所以透過體驗試用的管道,更能找到真正適合寶寶的尿布與尺寸,這次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妙而舒妙兒褲哦!

規格.jpg

 

事實上,我家小蛋捲平時很喜歡出門從事戶外休閒活動,他是一隻蹦蹦兔,每天只要睜開眼睛就是蹦蹦跳跳,活動力十足的活潑小兔子。為了消耗他驚人的活動力,我時常都會帶他四處去遊玩,樂此不疲!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個問題常常困擾著我,所以每次出門我都要作好心理準備去面對"它",才不致於破壞了美好的行程,"它"就是......找不到換尿布的地方!!

OH....這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雖然現在很多遊樂園區及賣場餐廳等都設置有育嬰室,但還是沒有完全普及,以致於常常一堆人大排長龍等著那小小一間的育嬰室,就為了換小寶貝的尿布,甚至有人會在公眾場所大方地換起尿布來.....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使用"黏貼型"紙尿褲,必須要有適當的平台才能進行更換的動作。為了克服這個問題,我想到一個最聰明又簡單、方便又省時的方法就是選擇" 褲型紙尿褲 "所以這次能夠有機會體驗妙而舒妙兒褲,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妙而舒讚2.JPG 妙而舒讚3.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未知世界充滿好奇,常常急於探索周遭環境,活蹦亂跳的,在歷經趴坐、爬行、站立之後,依循著家中物品或是家具四處遊走,甚至追趕奔跑的情形,也就屢見不鮮了....這時身為家長的我們除了擔憂環境的潛在危險外,最要注意的就是如何選擇因應這個好動時期的寶寶尿布! 剛好這次獲得妙而舒妙兒褲的體驗機會,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呀!

 

試穿搞怪.JPG
試穿MODEL基本資料:
暱稱:小蛋捲
年齡:3歲
身高:93CM
體重:14KG
體態屬於中等身材,有小肚肚,四肢細瘦型
註:活動力精人,配合度視心情而定

 

正確穿法:
*請將有膠帶那一面,穿在寶寶的背面 (PS.我第一次沒仔細看,穿錯再來一次^^)
1.盡量由下往上拉起(約到肚臍),並使腰圍平整
2.腿部防漏摺邊請向外拉出整理好
3.男寶寶排尿有方向性,請將其生殖器朝下

正確脫法:
1.有便便時,讓寶寶平躺,從兩側由上往下撕開 
2.只有尿尿時,可站著直接脫下或從兩側撕開

 撕脫方便1.JPG

撕脫方便2.JPG 撕脫方便3.JPG  

穿脫保存  

 

穿得舒適,活動更自在!
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
妙兒褲的新「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讓寶寶自由伸展輕鬆學!

 特性.jpg  

 

妙而舒妙而褲的產品特色:
1.新 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
新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胯下吸收體採創新W型設計,隨著寶寶的動作可以自在伸縮,自動調整胯下幅度,寶寶活動無負擔。
快速吸收不回滲,不擔心悶濕,一整晚都能舒適好眠!

w型設計.JPG    

2.最透氣腰圍
獨創"波型輕柔腰圍",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腰圍不悶更透氣!

側邊及腿圍.JPG  

3.最合身好穿
"防痕彈性"設計,最貼近小肚肚周圍的地方,最柔軟服貼,好穿不下滑。腿圍彈性2倍延伸,好動不留痕.

2倍彈力腰圍.jpg  

4.超棉柔透氣
超細纖維柔軟材質,加上高效透氣膜,整件都透氣,寶寶屁屁乾爽又舒適

雙重包覆.JPG  

5.尿濕顯示
尿濕後,尿濕顯示線會變色,將由原本的黃色線轉變為水藍色的^^

尿濕顯示照_副本.jpg  


特別的是在胯下的地方有三道切痕,起初不知情還以為是破洞
原來那三道切痕是為了移除中間的橡皮線,讓紙尿褲能更合身,不論是在蹲下、站立自行活動時,都很合身。

三道切痕.JPG  

 

妙兒舒妙兒褲一系列總共有6種多彩圖案,每包會有兩種不同的圖案,如果想要收集全部的圖案,就要多買幾包囉!

多彩圖案.jpg  

 

以下是小蛋捲的實穿體驗秀

 

靜態休息時

 趴著也不外漏.JPG  

玩耍活動時

 活力滿百_副本.jpg  

 

安心睡眠時

 安心入睡_副本.jpg  

 

使用後的妙而舒妙兒褲,乾爽舒適不回滲!

經過小蛋捲真實體驗證明,細緻呵護小屁屁!

 IMGP9321.JPG IMGP9322.JPG IMGP9324.JPG  

膠帶使用方法:
使用後的處理方法:將使用後的紙尿褲妥善捲好,撕開背面之膠帶黏貼紙尿褲
操作方法實圖

 捲尿布.jpg  

 

 活動力十足,相對的遊戲玩耍的時間就會拉長,這時候尿布的選擇就成了家長們首當其衝必須面對的難題!對我來說,在尿布的選擇上我就會針對幾個比較重要的環節去作品牌比較,舉例如:長時間的吸水力強弱,材質柔軟的棉柔親膚觸感,舒適完整包覆不留痕,乾爽透氣不回滲... 等。

妙而舒妙兒褲這次的體驗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心得總結:

妙而舒妙兒褲,舒適合身剪裁版型活潑設計,讓小蛋捲可以自由自在吃喝玩樂,身體伸展運動,輕鬆學習不受拘束!不管怎麼翻滾跑跳,尿 布也不會移位或是膠帶蹦開(黏貼型的困擾>"<),更不會有尿液便便外漏的冏況發生!讓媽媽好放心,小蛋捲也玩得超級開心!再也不用拿著尿布跟小蛋捲每天上演你跑我追的穿尿布大戰!也不用擔心出門在外找不到汰換尿布的地方,輕鬆左腳、右腳、拉上來就可以了! 叫我再回頭去使用黏貼型紙尿褲,我要勇敢大聲說不!!

小蛋捲不論在站立、蹲下、遊戲玩耍或是靜態睡眠時,穿著妙而舒妙兒褲的效果都令我驚豔!除了產品 本身所強調的新 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最透氣腰圍、最合身好穿、超棉柔透氣等特性之外,我對於妙而舒妙兒褲的設計版型也相當喜愛,因為相較於其他牌子的褲型紙尿褲來說,妙兒褲的版型是屬於大版型的,但卻不會因為版型較大而產生包覆性不夠、漏尿的情形;2倍全彈力腰圍,溫柔呵護寶寶的肚肚,舒適好穿不留痕,讓小蛋捲不會因為吃飽飽的就把尿布撐到肚子一圈紅紅的,夏天甚至會有濕疹的狀況發生,這點讓媽媽我超級滿意的!

妙而舒讚.JPG  

日本原裝進口品質沒話說,高貴不貴,包裝與價格經濟實惠、CP值超高,透過體驗的機會,我找到最適合我家小蛋捲的褲型紙尿褲了!

我會介紹給更多的親朋好友使用妙而舒妙兒褲!


跨步0阻礙,合身0留痕,自由0負擔的妙兒褲是個不賴的選擇

 

妙而舒妙兒褲試穿體驗心得同步分享於BabyHome寶貝大小事體驗文章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sID=4367940&bid=4&page=42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下列連結參考

妙而舒官網
http://web.kao.com/tw/merries/

妙而舒妙兒褲官網介紹:
http://web.kao.com/tw/merries/products04.html

妙兒舒免費索取試用包
https://ssl.kao.com/tw/merrie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