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完美生活+分享會體驗活動
某天,在一個悠閒的午后,和朋友們聊到LG的生活家電,聽說LG這次新發表的人性化科技家電產品非常受到大家的推崇,心中升起一股熊熊烈火!超想要把家中的洗衣機、冰箱汰舊換新一番的啦!然而,上天似乎聽到了我的疾力呼喚,在Baby Home竟然有LG新品家電搶先體驗的機會!!!MY GOD 立馬報名去,希望能抽中我,每天都在期待名單有我,一定要有我!! 終於.....接到LG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的電話!當下興奮到大叫(因為本人不才,常常很多試用體驗機會都抽不到我>"<),這次真的很開心,謝謝LG Smart生活家電!

LG廣告代言人照  
【LG完美生活+體驗會】
邀請BabyHome媽咪們一起感受˙心科技新感動˙的魅力
● 報名時間:2013年10月11日-10月25日
● 活動時間:2013年11月3日(週日),14:00 – 16:00 (13:30開始報到)
● 活動場地:Living one-台大明達館
●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明達館一樓 (基隆路三段與長興街口,近捷運公館站)
地圖  

                                                     *照片取自LG體驗活動資料
LG完美生活體驗活動內容:

LG Smart生活家電全新商品-冰箱、洗衣機與掃地機器人的各種貼心設計,凡獲選出席者,除了可獲得分享獎,還有機會免費將LG Smart生活家電帶回家!活動中將安排互動小遊戲,讓您輕鬆學習家電小知識,還能獲得精美小禮!
  

20131103_142721_副本

這次『LG完美生活+體驗會』會場是訂定在台灣大學”明達館”裡的”Living One”舉辦。"Living One"是位於台大校園內的一家義法料理餐廳。哇塞!好豐富的下午茶區....各式的生鮮熟食、甜點、咖啡、奶茶....看得我心花怒放,抱持著輕鬆愉稅的心情來場LG的甜蜜體驗約會吧! (貪吃的我竟然顧吃,忘了拍照...冏)
  

首先進到會場,滿滿的體驗人潮,期待進場的雀躍與緊張,讓我第一次親身感受到LG家電完美生活帶來的臨場震憾,大方包場的體貼心意,讓與會者享有尊榮貴賓的待遇,謝謝LG的場地安排。

包場

進入會場前,一旁設置有工作人員服務台,熱心的LG小姐請大家逐一地簽名領取體驗禮袋,都是等等會中會使用到的文件及素材,如活動流程表、活動相關須知、互動小遊戲OX牌子、問券調查還有最重要的抽獎券! (希望大獎來我家!耶!)

 

首先,介紹今天體驗會的主角『LG Smart生活家電』三大系列:洗衣機、冰箱、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LG洗衣機LG門中門冰箱  

 LG對開冰箱LG上下門冰箱LG雙眼小精靈   *照片取自LG官方網站

體驗會就要開始了!
美麗的活動主持人為LG Smart生活家電體驗會揭開序幕,介紹今天出列在現場的不同型號與品項的家電,實品就擺放在會場的兩旁,提供給所有出席者拍照與實際觸摸、操作並感受LG所訴求的"心科技、新感動"
IMG_4799  

接下來就是LG生活家電產品經理-JOY LIN 為我們分享LG的品牌宣言!LG Smart生活家電揭示全新2013品牌宣言「心科技 新感動
再度邀請隋棠代言,全新門中門冰箱、超大容量洗衣機系列產品同步登場,宣示LG Smart生活家電將致力於創造消費者使用過程中最大的便利,以及使用後最大的滿足。
IMG_4777  

再來就是『LG』特別邀請廖宏才醫師親臨會場,為我們解說衛生保健的議題-預防過敏原的重要性。廖宏才醫師現任劉信志內兒科專科診所副院長且目前也是國泰綜合醫院小兒科兼任主治醫師。
IMG_4802  

接著就是LG體驗會的SHOW TIME時間了!
這次邀請的是專業的LG生活家電講師:David來與我們分享全新的『LG Smart生活家電-洗衣機』
IMG_4862  

這次LG新推出的洗衣機是LG蒸善美系列洗衣機,擁有世界首創的 6 MotionDD 模擬手洗動作,能針對不同衣服質料及髒污提供不同洗衣行程,並首次於直立式洗衣機搭載蒸氣洗衣行程,洗淨力再升級,完全呵護衣物。輕鬆擁抱美好的洗衣體驗,全面迎接劃時代的洗衣境界。
IMGP0757  IMGP0756IMGP0758  

而且還具備有下列多重保障‧讓使用者挑選購買更加安心
- 馬達十年保固
- 省水標章認證
- 節能標章認證
   
LG蒸善美系列洗衣機獨特功能
蒸:
-超大容量,難洗的被單,搭配雙M型被單摺疊洗淨法,輕輕鬆鬆就一手搞定,再也不是麻煩事
IMG_4914
- 蒸氣洗衣行程&加熱衛生洗,洗滌頑強髒污及細菌,
IMGP0738  IMG_4980  

  
善:
- 6Motion DD Smart媽媽手洗:拍.搓.搖.揉.擰.解,全面提升洗淨力,充分呵護衣物,
IMGP0745  


美:
- 創新時尚外觀:Smart觸控面板,充滿時尚感的美型外觀,操作簡易,全景式強化無邊框玻璃上蓋設計,堅固耐用又防刮,尤其是上蓋緩降式設計,降低噪音,在安全考量上真是貼心的創舉

IMGP0746IMG_5001  

另外他的產品特性與優點還有:
1.高溫筒槽殺菌:利用底部加熱器60度C高溫加熱及高速脫水的方式,筒槽殺菌效果達到99.9%
IMGP0740  

2.全不銹鋼筒槽:底部不銹鋼迴轉盤+不銹鋼筒身=全不銹鋼筒槽,筒槽不再出現黑斑點,抗菌防霉超衛生,也因為不銹鋼的關係,所以硬度提升,不易受擠壓變型及容易卡異物的冏況發生


IMGP0743

3.洗清噴射水流:在節能洗衣行程中,同時進行洗清與排水的動作,不必達到高水位就能將衣物同時浸透洗清,不但能省水、省電更省下寶貴的時間!
IMGP0750  

聽完DAVID講師對於洗衣機的解說後,就要開始互動小遊戲了!大家全部起立,手拿舉牌,戰戰競競地聽美麗主持人的提問,答錯了就要坐下!!這次的小獎品是洗衣紙1盒哦!
IMG_5010  

IMGP0753  

休息十分鐘後,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冰箱。

再度邀請廖宏才醫師為我們解說-食物保鮮的重要性
首先說明的是冷藏的重要性,我們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生鮮食材都必須透過冰箱的輔助來達到保鮮及保存,所以冰箱的選擇也有很大的學問,除了功能及外觀的基本考量外,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良好的使用習慣才能讓冰箱的功用發揮最淋漓盡致的境界,相對地工欲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有品牌保障的功能性冰箱才是食物保鮮的第一步!

IMGP0762  

冷藏的重要性~~食材的保存提醒:
1.需冷藏保存的食材,應於2小時內或更短的時間內放入冰箱冷藏,以確保食材的新鮮,避免細菌與病毒的滋生
2.冷藏室的溫度應為5度C以下,冷凍庫的溫度則需低於 -18度C
3.冰箱內的空氣也要保持乾淨與流通,避免各式食物味道摻雜混合,造成冰箱惡臭、食材腐敗
4.冰箱食材的存放有一定的配置,想要輕鬆歸類又方便取得,可透過保鮮盒的方式,依顏色或是大小作區分,讓冰箱井然有序又美觀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物中毒來源:細菌性食物中毒,又分為
感染型:細菌污染了食物,因為食用了大量的活菌體而引起的食物中毒。
毒素型:細菌污染了食物進而產生毒素,因為食用所產生的毒素而引起的食物中毒。(如圖所示)
IMGP0760

IMGP0761

好可怕的食物中毒呀!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不同的食物,因此在預防措施上可得好好把關,才不會把壞菌病毒通通吃下肚,那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預防食物中毒的{五要}原則
五要原則      

聽完了廖宏才醫師的講解,我們深刻了解到食材保存的關鍵在於一台適合需求的冰箱,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冰箱呢? LG今天特別介紹三款讓現場朋友來體驗與互動哦!

IMGP0862  
產品規格有三種:
●門中門魔術空間-對開冰箱系列
1. 門中門魔術空間 - 輕鬆快速取得經常使用的食物和飲品。
2. 超大儲存容量 - 擁有整整 740公升大空間。
3.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 - 透過四道過濾網,有效去除 99.99%有害細 菌。
4. 獨創直驅變頻壓縮機 - 兼具節能、靜音、保鮮、耐用四大優勢。

IMGP0754

以下由現場來賓進行 門中門操作示範
IMGP0766    

抱滿飲料的手,怎麼開冰箱呢?門中門的貼心設計,為了方便使用及節能省電,在外門設置符合人體工學的按壓鈕,只要用手肘輕輕一碰,智慧門就開囉!

不得不讚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IMG_5142
●花之賞直驅變頻對開冰箱系列
1.超大儲存空間,大小食材及容器都能輕鬆收納
2.輕鬆易開吧,不須打開整個冰箱,輕按即取飲料超方便
3.直驅變頻壓縮機
4.快速冷凍,立即鎖住新鮮美味

花之賞圖 照片取自LG官網 

●花之舞直驅變頻上下門冰箱系列
1.一級能效 更環保省電
2.SMART便利冷飲機,門外冷飲機設計,不須打開冰箱門即可暢飲冰涼水(不建議除白開水之外的飲品)
3.綠茶素負離子邊門冷流,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長鮮淨過濾系統照片取自LG官網

以下為現場示範門外取水,連喝個水都要美美的優雅啦!

IMG_5181

 

接下來又來到互動小遊戲的時間,這次抽的是六件式的保鮮盒!

大家都很踴躍地舉手哦!證明每一位現場的體驗者都很認真用心在聽講,我也要加入得獎者的行列啦!怎都沒抽到我咧?? (昏)
IMG_4969IMG_5189  

哇咧!又沒抽到我!!!!

 

現在輪到最壓輒的打掃小幫手上台!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IMG_5211

IMGP0799IMGP0800  
主打的功能就是
1.智慧雙眼2.0:
創新雙鏡頭攝影功能(一上一下),自動產生最佳的打掃路徑,打掃模式分為四種,分別是螺旋定點模式、Z字字型模式、分區模式、我的空間模式,有別於一般他牌的是隨機亂走模式,還有勁速吸力模式及聰明勁速吸力模式,可透過感應器偵測地板材質,如硬質地板,2CM以上毛毯,自動切換清潔模式,真是好智慧的設計!

IMGP0778

2.多點感測器:

內建多個感應器(超音波+紅外線、加速度、陀螺儀、階梯紅外線),有效避開障礙物,讓碰撞機率降到最低

    

3.方型外觀設計
獨特方型外觀設計,讓刷頭可以向外延伸,8.9公分超纖薄機身設計,穿梭於各式家俱的底部,來去自如,針對角落的清潔效果高達89%,隨時隨地擁有最高品質的清潔

IMGP0783

  

每次清掃家裡的地板及四周角落時,傳統式的圓形機器人總是遇到阻礙就落跑,不然就是在原地打轉,看過今天的方型設計,角落都能輕鬆一網打盡,方便又貼心的設計,好想入手一台呀!

 

最後最後,終於來到眾所矚目的抽大獎時刻啦! OH MY GOD!我頓時覺得呼吸不過來,我超希望大獎抽到我,抽我抽我,一直在內心吶喊著幸運之神快點眷顧我,我家的舊LG冰箱及舊LG滾筒洗衣機要升級到蒸善美的境界啦! 

.
.
.

    
緊張的時刻咻一下就過去了,我的夢想也瞬間破滅!
心情超失落的我! 只能默默地恭喜所有得獎者>"<(淚奔呀!!!!!)


幸好,主辦單位很貼心地提醒了我,會後分享體驗文還有機會抽中冰箱與洗衣機!!!! 那我還有希望,抱持著一絲絲的渺茫希望,分享LG完美生活+分享會的體驗文,期待幸運之神來敲門吧!大獎要給我給我啦~~~~

IMG_5296
再次感謝Baby Home 與LG生活家電,讓我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LG的三大項家電新品,希望下次我還有這個榮幸參加!最後也祝福我中大獎啦!哈哈哈!集氣!

 

文章同步發表於Baby Home 親子討論區的閒聊專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4259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完美生活體驗會分享
    全站熱搜

    Joyce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