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中獎了!!超級無敵開心!!
透過綠巨人的玉米鑽石級料理分享活動,獲得了"張鳳書粉絲見面會"的中獎錄取通知!!!
時間 : 2013.12.21
地點 : yamicook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46號8樓之1


滿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下午13:00前就可以先行報到了喲...

現場來了好多人,有大朋友小朋友,婆婆媽媽都來了!
大家都忙著報到及核對粉絲資料,還有現場拍照

張鳳書料理報到處.jpg     

                註:照片引用自綠巨人facebook粉絲團相簿

我和小蛋捲也急急忙忙地加入報到的行列囉!
一報到就有一大袋的見面禮呢! 裡面有珍珠玉米醬三入一組,綠巨人圍裙,匙叉餐具組,隔熱墊,購物袋,還有我最愛的三大主廚親自示範的鑽石級玉米料理食譜!獎品超豐富的啦!綠巨人真是大方!現場工作人員接待與服務相當親切和睦,超棒的!

PhotoGrid_1386516015504  

先進到會場找個舒適的角落就定位,因為小蛋捲目前才2歲6個月,隨時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在無法掌控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影響到大家的興致才好....

 

桌上擺滿了綠巨人的黃金玉米產品呢

    玉米罐   

見面會的時間到囉! 大家也都陸續地找好位子坐了下來...
美麗的活動主持人開場,炒熱現場氣氛,讓大家能夠全心把注意力集中在見面會


接著就是最佳女主角 "張鳳書" 出場啦!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少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看見明星就站在你眼前,而且還要現場烹飪2道拿手的玉米料理呈現給大家! 張鳳書真的是親和力超nice的人,沒有明星架子,整個活動氣氛很熱絡也很有趣,他說他常常都會創意發想不同的食譜及料理給他的小孩驚喜,私底下也是一個稱職又賢慧的好媽媽。

IMGP0977  

很快的第一道料理就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成了!
鏘鏘鏘...
...黃金玉米雞排飯

看起來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一人一份通通有! 份量十足、香甜可口的綠巨人玉米搭配上外酥內嫩的煎雞腿排,這味道真是超match的!一整個相當下飯,全面收服大人小孩的心! 

雞腿飯1  

整個超營養又美味的! 我家小蛋捲非常地捧場!吃光光囉!....
看來我們家的食譜又有新寵兒誕生啦! 小蛋捲,媽咪我會努力的


綠巨人堅持採用最高標準的製作流程,從採收到封存嚴格控管在六個小時內,以確保鑽石級玉米的生產保鮮,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消費大眾。



緊接著第二道料理~家常玉米起司大阪燒

IMGP0961

 

鳳書很認真地解說製作大阪燒必需準備的食材,以及應注意之料理事項,

這時也抽選了一位粉絲上台當小幫手;抽出是一個小弟弟...瞧他非常認真地在幫忙!

很快地第二道料理也即將上桌囉....家常玉米起司大阪燒

滿滿的厚實餅皮,一層一層地舖上綠巨人玉米,再淋上美乃滋,灑上海苔粉,最後再放上一大把的柴魚片。熱氣騰騰的家常玉米起司大阪燒,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呀!

IMGP0974

看!是不是超級美味的呢???營養好吃又美麗!

讚讚讚...每個人的份量都很飽足哦!

IMGP0980  

吃飽喝足!張鳳書還準備了小禮物要發放給現場所有的小朋友們!
因為時逢聖誕節前夕,所以我們真幸運呀!不僅吃喝通包還有禮物拿...
好可愛唷! 小蛋捲迫不及待地打開來吃!
IMGP0967   20131225_184013

全體小朋友領完小禮物與張鳳書合照留念!
我說小蛋捲呀!你真是讓媽咪我超羨慕的耶!
鳳書阿姨全程都擁著你拍照唷!
嘖嘖嘖....你這小子還蠻有明星緣的嘛! XD

小孩子大合照2.jpg

註:照片引用自綠巨人facebook粉絲團相簿

IMGP0970

 

我和蛋捲與張鳳書合照

                   註:照片引用自綠巨人facebook粉絲團相簿

鳳書本人真的超親切又熱情,這張合照可是得來不易呀!
感謝綠巨人工作人員的幫忙,也特別感謝攝影大哥的厚愛! 


見面會活動結束後,大家全體合照留念! 

全體大合照.jpg 

               註:照片引用自綠巨人facebook粉絲團相簿

這次參加綠巨人所舉辦的張鳳書粉絲見面會,不僅可以看到張鳳書現場製作鑽石級黃金玉米料理,還吃得好飽!不愧是有呷擱有抓,下次有這類的活動我一定還會再參加!

 

感謝綠巨人,感謝張鳳書,感謝當天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參與的幸運朋友們!
讓我和小蛋捲渡過了充滿歡樂與笑聲的美好時光!也讓我對綠巨人有更深層的了解與認識,我會一直支持與愛用下去的!

 


綠巨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giant.tw

 

 

 

 

 

 

arrow
arrow

    Joyce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